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13手机怎么把录屏放进控制中心
2026-04-22 04:28:57
1、打开手机设置,点击控制中心。
2、在控制中心页面点击自定控制。
3、找到屏幕录制,点击屏幕录制前面的加号即可。
相关推荐
苹果点两下截屏在什么地方关掉
阅读量:55
苹果手机siri怎么打开
阅读量:35
iPhone上的Siri建议是什么?有什么用
阅读量:166
苹果手机原彩显示打开还是关闭好?
阅读量:138
苹果白色圆圈在哪设置
阅读量:95
猜你喜欢
密钥怎么读
微信忘记密码怎么办
童言稚语怎么写
罗汉鱼怎么养
手机怎么挣钱
小麦胚芽怎么吃
怎么知道wifi密码
怀孕周期怎么算
我的世界怎么装mod
北京科技大学怎么样
猜你喜欢
扁平疣怎么治
生鱼片怎么吃
别克英朗怎么样
松茸怎么吃
老是头晕怎么回事
硝化细菌怎么培养
羽字五笔怎么打
狗吐了怎么回事
哺乳期便秘怎么办
中华草龟怎么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