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中怎么用@
2026-04-25 11:22:17
1、画好正方形,在正方形正中画直径为四十的圆。
2、点击画圆命令,点击圆心。
3、点击捕捉自命令框提示输入基点。
4、点击左下角角点。
5、捕捉正方形中心位置。
6、按空格或回车键,确认即可完成。
相关推荐
cad2007怎么打散块
阅读量:145
CAD编辑器中镜像命令的使用方法
阅读量:39
CAD扫掠命令使用
阅读量:66
AUTOCAD注释性详解(三)
阅读量:104
怎么对查看的CAD图纸进行标注?
阅读量:141
猜你喜欢
华清池简介
丙烯颜料干了怎么办
吴姓男孩名字大全
庄子简介
鲁滨逊漂流记简介
欧美电影大全
小学生满分作文大全
小狗感冒了怎么办
陈佩斯喜剧小品大全
西安石油大学怎么样
猜你喜欢
上海汽配城地址大全
监狱建筑师怎么玩
韩国化妆品品牌大全
魔兽怎么玩
晚餐食谱大全
打比方的句子大全
刘欢的歌曲大全
反三角函数公式大全
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
中国红歌大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