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
2026-04-27 09:08:10
1、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,点击蜂窝网络。
2、接下来选择蜂窝号码。
3、然后,点击里面的语音与数据。
4、因为选择了4G,所以才会显示4G,那么只需点击启用5G就可以了。
相关推荐
苹果手机一直显示4G是怎么回事
阅读量:78
苹果12不显示5g信号怎么回事
阅读量:103
iphone信息有个感叹号怎么取消
阅读量:186
苹果手机app刷新要不要关
阅读量:81
苹果手机怎么把5g网络改成4g网络
阅读量:22
猜你喜欢
钻石怎么画
dnf勋章怎么获得
朋友圈怎么发视频
宝宝积食怎么办
血液循环不好怎么调理
sally怎么读
吕蒙怎么死的
itunes怎么读音
三方协议丢了怎么办
期货怎么炒
猜你喜欢
怎么预防近视
威狮轮胎质量怎么样
牙齿松动了怎么办
腋臭怎么治
excel折线图怎么做
怎么安装打印机驱动
mojito怎么发音
炼乳怎么吃
脚踝韧带拉伤怎么办
胸痛是怎么回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