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如何设置xshell按Esc键切换到英文输入?
2026-04-26 23:02:46
1、首先,打开Xshell软件,打开会话窗口
2、然后,打开工具菜单,选择底部的选项
3、最后,选择高级,在终端下勾选按Esc键切换到英文输入,再点击确定,这样就可以了。你学会了吗?
相关推荐
c#编程打印QR值可变的lable,BarTender组件教程
阅读量:102
怎么修改电脑的OEM标志?
阅读量:65
XP电脑的语言栏不见了,如何调出恢复?
阅读量:134
如何去除 Adobe reader 的安全警告
阅读量:44
vsan集群中修改虚拟机存储策略
阅读量:137
猜你喜欢
怎么用u盘装系统
治疗耳鸣的最佳方法
hpv检测方法
散光的矫正方法
退货单怎么写
开水烫伤后怎么处理
菜谱家常菜做法大全
你演我猜题目大全
泡菜的做法大全家常
win10怎么玩红警
猜你喜欢
容易脸红怎么办
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
转运方法
苹果酒的酿制方法
藕片怎么炒好吃
儿童机票价格怎么算
挣钱的方法
怎么修改图片尺寸
经常腹泻怎么办
催奶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