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做面包时面团怎么越揉越粘手
2026-04-25 22:03:21
1、做面包时筛入面粉后搅拌成雪花絮状,然后用手揉成团,加入黄油不会太黏,你揉的粘手可能是面粉少了,把手上粘的粉搓掉,再揉的时候再一点一点加点面粉,做形状的时候撒点手粉
相关推荐
小孩怎么带轻松
阅读量:103
铁锅炖肉的方法
阅读量:50
怎么做血糯米面饼
阅读量:116
甘蓝西红柿的做法
阅读量:162
家常生菜炒丸子
阅读量:52
猜你喜欢
安徽黄山旅游景点
怎么在家里赚钱
吃什么东西可以减肥
将军山风景区
连云港旅游景点排行榜
桂林旅游
泰迪犬怎么看纯不纯
天水旅游
延安旅游景点
美国旅游攻略
猜你喜欢
个人简历怎么写范文
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
来月经可以同房吗
虚拟机怎么安装系统
头发长虱子怎么去除
山西的旅游景点
旅游团报价
学生会工作总结怎么写
郑州 旅游
昙花可以吃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