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地铁用电还是油
2026-04-22 11:27:57
1、地铁是用电不是用油的。
2、地铁一般使用10到35千伏的交流电。
3、主要通过牵引变电所变压整流后。
4、然后供给车辆的是750伏或者1500伏的直流电。
相关推荐
如何在南京南站接人
阅读量:42
爬黄山攻略及注意事项
阅读量:173
佛山特产是什么
阅读量:62
天津市市内六区是指哪些
阅读量:51
PMP证书有用吗?
阅读量:56
猜你喜欢
增资扩股是什么意思
象声词是什么意思
什么时候订机票最便宜
除权是什么意思
宅男是什么意思
生日卡片祝福语
精灵的意思
博学多识的意思
痛不欲生的意思
双引号的意思
猜你喜欢
风韵犹存的意思
免抵退是什么意思
什么是erp软件
member是什么意思
双11买什么最划算
疾风知劲草的意思
cps是什么意思
病人祝福语
什么是工作狂
风炮什么牌子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