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笔记本触控板的调度中心怎么设置
2026-04-23 18:37:09
1、首先我们打开电脑的系统偏好设置,点击进入【触控板】。
2、接着我们点击选择右上角的【更多手势】进入。
3、然后找到【调度中心】,点击开启即可。
相关推荐
Mac电脑下载的文件通常是储存在哪里
阅读量:65
苹果电脑关闭窗口的快捷键
阅读量:140
MacBook pro电脑怎么用快捷键放大屏幕
阅读量:122
mac电脑如何设置dock栏程序坞图标有动态效果?
阅读量:169
Mac菜单栏怎么设置?
阅读量:110
猜你喜欢
胡莱三国攻略
薄荷减肥
小兵张嘎简介
电脑防火墙怎么设置
辞职理由怎么写
怎么购买基金
天异星怎么杀
问道怎么升级最快
自我简介100字
重生军嫂攻略
猜你喜欢
通力电梯怎么样
七日杀攻略
什么运动减肥最快
王耀庆简介
阴阳师御魂搭配
苏州三山岛旅游攻略
无线话筒怎么连接电脑
红烧肉的家常做法
吞食天地攻略
脸上毛孔粗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