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裕芯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AD绘制PCB走线落点设置
2026-05-02 11:11:27
1、方法很简单,一般是由于不小心按到快捷键“1”导致的,再按一次即可切换回来。
2、还有的想切换走线模式,常用的走线模式有45度,弧线,90度等,切换的快捷键是:shift+space。
相关推荐
如何在AD中放置2位总线幅度比较器?
阅读量:114
Ad怎么设置默认剪辑伸缩模式为实时
阅读量:168
Altium Designer 元件库操作
阅读量:184
Altium Designer怎么快速使用左对齐
阅读量:192
如何在AD中放置八路拨码开关?
阅读量:79
猜你喜欢
小便频繁是什么原因
喝红酒有什么好处
gfw是什么
偏偏喜欢你爱你没道理是什么歌
得过且过是什么意思
黑匣子是什么东西
什么鸡没有翅膀
党的指导思想是什么
疖子是什么
三个鹿念什么
猜你喜欢
吃荔枝有什么好处
奥林匹克的格言是什么
team是什么意思
集思广益是什么意思
mac什么意思
porn是什么意思
just do it是什么意思
流量卡是什么
卧蚕是什么
老爸生日送什么礼物好